宗喀語翻譯

英文笑話1鹽與血壓  Salt and Blood Pressure

B: In case some bad thing happen I can jump out from it.

英文笑話你看 翻譯懂嗎?~英文笑話還附中文翻譯!

A: Why?

英文笑話4靠窗的坐位 A Window Seat

B: I always prefer a window seat.

have eaten more salt than you have rice!

Father: Shut up! Don't tell your father how to manage our business. I

 

A: Which do you prefer, a window seat or an aisle seat?

乙:萬一飛機失事我好從窗子跳出去。 

Jack: No, I only dream at daytime.

(甲乙二人要搭飛機,在上飛機之前):

 

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

好不驚人...可是他們最後的結論是...

乙:我老是喜好坐靠窗的坐位。

於是...科學家就決議查詢拜訪一番...

各人都知道...英國最多試管嬰兒了...

英文笑話3試管嬰兒

父親:閉嘴!不要告訴你老子我該怎麼幹,我吃 翻譯鹽比你吃 翻譯米還多!

Son: Yes 翻譯公司 sir. But no wonder your blood pressure is getting so high.

傑克:我晚上不做夢,我只有白晝才做夢。

過了幾個月...查詢拜訪成效出爐...洋洋灑灑數十頁..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a933242638/post/132159336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gano2q72nk 的頭像
    megano2q72nk

    megano2q72nk@outlook.com

    megano2q72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